其實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懶到不行的人....
 至於懶...為什麼會跟雨衣扯上關係呢?這一般人大概就想不出來了吧.... 
下雨天時,我總懶得穿雨衣(夠懶吧)
我情願淋著雨,或者戴頂帽子,騎Strida回家後趕快洗澡,
也不願意停車穿雨衣
特別是我的雨衣幾乎都是便利商店買的塑膠袋雨衣。
至於摩托車呢?...好久沒有在騎了... 
所以我現在通常帶著我那件Gortex,戴著公司的帽子出門...
  
重要的是還可以縮成一團收藏  


自從很久以前看了下面這個網頁後....
我就一直對這件雨衣耿耿於懷...
 畢竟方便(可當雨衣又可當風衣,輕便再加上便宜)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126479&p=1 

上個星期天到costco後,我就把它買回來了...
 其實本來要買紅色的...結果老婆嫌太搶眼了.... 
她其實不知道我是拿來配STIRDA5.0的。
後來想想...其實我也是一個低調的人...
所以就買了黃色的.....
(好像也是一樣不低調吧...呵呵) 

外包裝的部分....
因為沒穿在身上就跳過了.....
 (上面註明著防水、防雨、還可以散熱...這....根本就是Gortex嘛!)

打開之後,裡面就是雨衣與褲子(而褲子我就試穿一次後就放回包包裏了) 
好吧...開始介紹衣服 

 有沒有發現,完全不像雨衣。根本是風衣嘛!
可是...他在購買清單上出現的真的是雨衣..... 當中還有一堆口袋...另外還有小帽帽可用.... 

除了不能跟Gortex縮成一團一樣....
 這真的是一件超值的雨衣啊....
 至於褲子,我想就把他放在小紅的後車袋以備不時之需吧.....

 這麼好的雨衣在哪裡買啊.....
Costco嘍

另外...還有紅色藍色黑色喔
而以前我的Gortex買了快一百五十美金這一套雨衣加褲子只要...嘿嘿
1100有找.....

另外以我這種歐幾賽司竟然只要穿M就可以了....

Ps. 藍色的介紹
blog.yam.com/lyrico/article/1759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