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發的時候,因為五點才從汐止出發,所以接到Michael已經是五點四十分了。

本來以為應該可以六點半之前進到貴賓室,享受我的商務艙貴賓室
(這次不是PP卡,也不是國泰的銀卡,是真的花錢才有的)
但是說實在富邦那個停車場動作真的很慢,等我們到辦完登機到貴賓室已經六點五十五分了。說實在的,大概只有十分鐘就要登機了。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越南航空機票與VIP的邀請卡(是在華航裡面的)


其實進到貴賓室才發現,華航的貴賓室真的不錯,除了常有的冷凍小點心外,還有現煮的麵。不過我點了一個有難吃貢丸的擔擔面下次應該要點牛肉麵。

不過在這裡要抱怨一下越南航空的商務艙,不曉得是我們太晚到了還是怎樣?商務艙竟然沒有優先登機的入口。(難得有花錢坐好一點,這一點小小的虛榮心也不滿足我)

進去之後,可惡的櫃臺當初竟然把我們排在商務艙的最後一排
(就是座椅的傾斜角度是被閹割的)
後來才發現.....整個商務艙只有五個人坐,兩個空服員服務

而空服員的服裝是我最喜歡的越南服裝,改天逛街買一件給Ema


所以空服員就問我們要不要自己選位置坐...而我總於可以不用待在MIKE的旁邊
可以自己坐在第一排....(說實在的...把腳伸到最長才只能勉強碰到前面的牆壁....)
果真是太奢侈了....
而我早餐點了牛肉麵,(因為我有一個壞習慣,當我吃到難吃的東西或沒有吃到本來想吃的東西時,有機會一定會再吃一次,即使已經連續吃兩餐了)

這牛肉麵,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啊

另外還有不斷問你要不要加茶,喝飲料的空服員
不要說我喝了幾杯茶,這麼說好了,我光是廁所就上了六次吧(才三小時半的行程)
更酷的是我的茶從來沒有冷過.....(放太久,冷掉會換熱的給我)
真是太爽了,一萬九的票價,自己花不到五千....(總共兩萬四)
有這麼好的服務.....而且是三段的票....
而且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睡覺....
這架飛機為了讓我好好享受行程,竟然沒有視聽系統(連國泰的經濟艙都有)
於是我只好拿出我的NDS狂玩我,每隔幾分鐘當掉的惡魔城中文版.....

其實最爽的是下飛機前吧,我們已經很高興的下飛機了....
結果發現,其實今天的商務艙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商務艙接駁車是只載我們兩個的.....

更酷的是,下飛機之後才發現這架飛機是華航的.....

最後一點小小的缺憾是....
入境之後竟然沒有車來接我們
我們不小心被當地的司機給坑了....
一個人十元美金的車資,竟然被司機解釋成兩人總共要二十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