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Title吧
"如果每次出差都這麼爽,我可以天天出差"

這次的商務艙是Michael建議的,因為他之前有來過....
(公司內規只能做經濟艙,因為大老闆也只坐經濟艙)
也不是每次都能住五星級飯店
(根據公司的內規是沒有限制,但是我通常會控制在兩千台幣或者一千台幣以下)
這次....嘿嘿經濟艙自己加價為商務艙....
至於五星級飯店....大家都住這裡...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唯一可惜之處是.....

下午Check in 之後就在飯店附近逛逛。
突然發現這邊超像大陸上海以前的襄陽市場,一堆A貨啊...
重點是,這邊的價錢比起大陸那種砍價三先砍成三折的胡亂價錢
這裡超有人性的....(通常價格砍不到5%)
我給自己買了一件紅色north Face的Goretex(與小紅搭配用的)
再買一件黃色的給EMA,

再買了一個猩猩包包給Ema當媽媽袋
(這個包包應該可以讓Ema說好用吧,它已經升級了,不是像上次那個英國burbury包,而且我自己也愛不釋手)
最後又買給Pinky一個猩猩腰包....

然後我花了我自己有史以來第二筆多的錢
總共是790,000越南盾(折合台幣1616元)
Michael花了一百六十一萬
(電腦包、猩猩腰包還有一件藍色的Goretex,一雙Clark涼鞋)
當中還有一餐四十二萬三的午餐
一百元美金正式在下午三點前全部花完(還跟我借了一萬元)

逛完之後我們回到飯店,分完我們的贓物後就到二樓游泳.....

唯一可惜的是都沒有美女在游泳....只有一個賽日光浴的(但是男朋友在旁邊)
另外兩個則是太老或者是太小...
讓我沒有繼續游的動力.....

至於旅館的桑拿....我只能說....
哪有人用薄荷的....燻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至於現在的我,在行政樓層的專屬餐廳上網吃東西(這裡的網路是全旅社唯一不用錢的)

飲料不用錢,食物也不用錢(如果帶朋友來一個15美金)

食物也超棒的阿


對了這家飯店叫做new world hotel

至於待會我要再去逛街了.....

在此為我可憐的老闆做個記錄....
他的飛機又因天候而延後了.....
這已經是第四次我跟他約,而他又del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