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是非常的值的慶祝吧.....
可是事實是我花了15元美金接下我的第一筆訂單....
而這是從我的第一個見面的當地採購人員的單!

話說是這樣的...(圖片之後補上)
在大老闆做完簡報之後....
越南最大的泡麵廠商把過來跟我洽談他的需要...
之後,我在跟他要名片的時候....
他把水杯弄倒了....

是的...一點也沒錯,完完全全的倒在我的IBM X32,
這次不同於四年前....這次是倒在後面的外接孔.....
不到一分鐘,電腦自動關機....怎麼按開關都打不開....
於是後來的另外三個客戶.....
只看到我在把電腦裡面的水趕出來.....剩下的是全教給了大老闆處理

一個鐘頭後,開機還是完全不行啊....
接下來的吃飯時間,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吃飯....
後來還是MIKE建議我來找行政樓層的經理幫忙問IBM的維修中心....
在等待的當中,電腦竟然可以開機了..
可是快樂根本不久...
因為還沒有出現登入的畫面時,又是全部白屏....又死機了
開機再度不能...

時間下午一點半,突然發現行程表改成下午三點半才開始另一段行程....
於是趕快送過去,並發個訊息給MIKE告知三點半前一定跟大家會合!

到了之後....可惡.....又可以開機了
他們後來建議我可以明天在拿,我跟他們說不然我拿回去試看看....
最後我們決定三十分鐘後再回來拿

在我出去晃了三十分鐘後,我發現....我的機子被完全拆開了

那位維修工程師拿著吹風機在吹我的所有內部零件

雖然有一點被騙的感覺,但還是覺得這樣比較安心
好不容易.....裝好之後,
果然就如同我所想的....要開始談收費了
一開始跟我說50USD(我應該是沒有聽錯)
後來我皮皮的跟他說是不是15USD,結果他說是的
呵呵......就這樣賺到了.....
其實也不一定要收費的啦....
但是有處理至少心安啊

至於那個跟我一樣手賤的採購呢?
雖然他一直跟我道歉,但是我能怎樣呢?
要他賠嗎?
就算心在滴血....當下也是說....恩!
沒問題這是大家都會犯的錯....

好在有弄好
不然這下子....沒有兩萬修不起來...重點是我這一台才買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