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這一次的餐廳一個比一個有看頭
但是這一家餐廳不是貴,而是有特色....
而這一切都是感謝大老闆的出巡,所以我才有機會跟上這一堆大餐

這一家TIB本來是在星期二要去的,結果今天才有空過去...
事實上還蠻好吃的,而且裝潢也很不錯....

看到這裡才發現竟然有四十三個人看過這篇文章了....真是太丟臉了
不過你們慢慢的等吧....公事還是優先的


來吃這一家又要感謝美國總統了,不過忘了是布希還是克林頓了...
反正一些有名的人總是會跟有名的店扯上關係,這已經是不變的定律了。
到最後也不曉得是店有名還是人有名...重點是
有時候菜也不怎麼好吃(難免會覺得雙方是不是有掛勾啊?)
糟了...又有陰謀論出現了

這一家餐廳的另一個賣點是他裡面的裝潢是來自於以前的皇宮
所以裡面有一些古色古香的文字,還是中文字
更辛苦的是,要把有意境的中文字改成英文字....
那我真的就是辛苦了(特別是這四個字還不是成語)
Roxanny有空幫我翻譯一下吧!最好還是翻成英文喔


下面的這個筷子啊!真的是從十雙兩美元到二十美元都有
不過說起來我拿的有一點不習慣,因為後面是重的。
有些還有附上盒子


開始點菜了,我不免俗的又點了一杯冰茶


先上了辣椒,在這裡教大家越南的習慣,辣椒不是用來生吃的,是放在佐料裡面的
而且這種顏色的辣椒吃起來比看起來辣的多


上了海鮮湯(對我來說,沒什麼特殊,就好像台灣的玉米濃湯一樣,只要不難吃...再來就比看看料多不多,已經快變成例湯了)


皆下來是所謂的河粉拼盤(說實在的,我自己取名的,你們自己就將就著猜吧)
裡面有四種口味,有些上面放些蝦子,有些裡面包蝦子,有些包一些生菜香菜類的。

重點是每一個的佐料都不一樣(不過這幾天過後,我忘記哪一個配哪一個了)

之後又上了一道河粉生菜捲(怎麼都是河粉啊....)

好了,終於可以介紹一個不一樣的,這個是一個百合花炒豬肉,

吃的方式是配上這個米製的餅,吃起來有一點鍋巴,又有一點像是爆米香

另外,我記得好像有魚吧,可是我可能沒拍成功吧
而在這邊魚大部分是用炸的,所以外面都配合這個米製的春捲皮吃
說實在的這個皮我也不太習慣,因為都很韌(台語的"潤")
而這一餐我們吃的是蔗蝦....不是魚
而蔗蝦在當地是把甘蔗拿掉,只吃蝦
結果,我們後來發覺這甘蔗超甜的,所以同桌的越南人只吃蝦
而我們只吃甘蔗(他們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另外,因為越南的食物生菜居多,所以他們的炒青菜大都是蒜頭炒的
但是超油的,可是超好吃的。


最後,上的是主食
是用荷葉裡面包著米、豬肉、蓮子
感覺喔!因為調味的關係,我覺得沒有那麼好吃說,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吃看看


至於這一頓吃多少錢啊?我真的就不知道了...
反正是美國政府請的,就不用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