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PS定位照...配上Google衛星,畢竟....Bali島的地圖還沒有上市啊

這次出去騎車,是跟EMA還有他爸媽協調下的產物.也感謝我的丈人同意我帶Strida出國啊. 在EMA跟他媽(真是奇怪的用法)去做SPA的時候,EMA他爸帶著小方去睡覺...我就抽空出來騎STRIDA


出門前總是要來張自拍照,不過說實在的,這一件外套真的不怎麼樣啊


一樣的,紀錄一下里程數。到最後看看騎乘的時間。不過其實GPS都幫我紀錄好了.


拍一下這次住的飯店的門口吧!在這邊拍照片的時候,裡面的保安一直看著我.本來以為是炸彈攻擊後的後遺症,後來才發現他在看我的小紅. (PS.小紅真的是太搶眼了啊)


飯店前面的那一條路不大,只有雙向.加上常有車子需要右轉的時候(印尼也是右駕的),就會照成大塞車.於是摩托車鑽來鑽去是很常見的.


來到印尼一定要認識這個RL polo跟下面提到的Polo.主要因為這些Polo都是在印尼代工的.所以這邊的POLO價格大概是台灣的Bossini價格(不過是要打折過後的啦),一般來說簡單的POLO衫大概是30USD.我後來有買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只要五折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美國TJMAXX買, 來這裡才算是淘寶啊)


那時我有問專櫃小姐, 這兩家有甚麼不同.他回答我老闆不一樣.
(果真是.....)


這一條路相當好玩, 小小的一條路, 兩邊停滿了機車.中間的行道樹竟然是一排椰子樹.所以常常塞得一蹋糊塗啊.我騎Strida可以鑽來鑽去.在巴里島,果真是機車最神啊.
所以...你好機車就是....你好神的意思嗎?


來到椰子街, 一定要到matahari買東西(據說啦)
至於我因為沒有時間過去,就只有留下這張照片喽


這邊的RL POLO會不會超像是7-eleven的感覺啊. 一條街竟然在五十公尺內有兩家


這裡開青蛙衣服,賣誰啊?肥仔黎, 我真的不懂你啊


經過剛剛的椰子街後, 就快接近海灘了.看到Starbucks總是要習慣的拍一張照片給Ema看看.


大家都可以享用的海灘, 這總感覺是跟自己專屬的沙灘是不同的.(不過, 我們這一次是沒有機會享受到這樣公共的沙灘的...因為....都是EMA害的...我們都只能夠用專屬於酒店的沙灘啊....)
(謎之音:根本是炫耀文啊)


怎麼連南翔饅頭也來了啊?

另外, 從小也很照顧我的叔叔也來衝浪了



來巴里島,總是不免俗的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騎到這裡就要離開沙灘了, 不過這裡的哈根打死還是沒有在中國的多啊.



進入Shopping街了,不過, 我還真的沒有辦法進去殺價啊.我還是喜歡明碼標示啊


又進了另外一題熱鬧的街,據說幾年前的炸彈攻擊就是在這條街上.不過要拍的主要不是這個...是裡面一個騎機車的外國人


怎麼樣, 夠機車的帽子吧...超想買的.但是台灣不合法...所以就有請小方當模特兒拍了一張相片...有機會在Post上來吧


在這裡有好多的刺青店, 但這個東西我應該一輩子不會做吧....因為我真的好怕痛喔....


又是一間廟,還有到處跑的小藍(套句昭延哥說的話,怎麼我們家的車子在中國都是當作計程車用啊. 這句話竟然也可以拿來引用)....不過昭延哥家的紅色911到中國小名叫做夏利,我家的小銀到印尼變成藍鳥計程車...怎麼都是一樣難聽啊


再來個正面照


還沒有拍膩,再拍一張

再來一張
src="https://pic.pimg.tw/goodway/1202787938.jpg">


可怕的圓環,怎麼繞都會看到他,圓環上總是會有一些小小的花草的小花盆,到處可見.
(重點是...我騎腳踏車還是遵循單行道的標示.後來司機跟我說摩托車跟腳踏車是不用管單行道的,跟小時候的台南市一樣.因此當初到台北念大學的時候,還真不習慣仁愛路的大單行道)


另外的方向再一次啊(看到這個角度,我也是超X的啊)


巴里島的人行道超不適合騎腳踏車的,後來才發現不作高一點的話根本全部變成專屬機車道啊


出國多次的經驗,最好買紀念品跟補給品的地方就是大型超市啊
這個走遍全世界...屢試不爽
但是在義大利,在市中心的超市跟郊區超市的定價不同喔


這一張拍甚麼....我真的忘了


有些東西,帶不回家,就把相片與記憶帶回家


走遍全世界,對紅綠燈的號誌總是無法一次了解.這一個號誌的意思是直走可以,左轉不行....


另一個圓環


往機場方向


男人這一輩子總是跟車脫不了關係啊
小時候玩火材盒小汽車,現在還有湯瑪士小火車
沒有駕照時玩腳踏車
上高中後玩摩托車
出社會後玩汽車
賺錢後,沒錢的玩腳踏車,有錢一點的玩重車...更有錢的玩跑車
套句EMA的話....不停的升級而已
看來人生真著是不斷的迴圈啊
即使在養樂多媽媽摩托車眾多的印尼,還是有人喜歡這種車啊
這>...男人的夢....全世界都一樣啊


機場門口....攝影留念


怎麼大家都到這邊換錢啊


人客啊....這才是夏天啊


再一次...對腳踏車不友善的人行道


可怕的交通...
是的....在這張照片裡...我也開始鑽了
還可以一邊拍照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照例來張結束照...
有關於騎乘時間跟距離,請自行至相簿觀看
約一個小時,12公里

後記, 這次一月中趁女兒滿兩歲之前到巴里島的
現在趁人在美國因時差睡不著來補這一篇文章

其實重點是,這一次又把strida帶來美國了
不趕快補上這一篇...又不曉得要拖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