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這家活魚的店家....我只能說實在是便宜又好吃啊


但是.....我又要毒舌一下
....如果不是苣菖蕭大哥帶去吃....這家店...我應該不會進去吧

先給大家警告一下
1. 招牌不明顯(Google上查這家餐廳,只有違規招牌)
2. 活魚餐廳座落在奇怪的地方(雖然在龍潭大池附近,但是誰注意那裡啊)
3. 裝潢失敗(燈光暗,裝潢的很節省)(1/24更正,裝潢很鄉土啦!不是節省)
4. 客人沒有(這對我來說是絕對的失敗啊!但是老闆說他的生意都在禮拜六日,至於我們去的那天是95年11月8號)

依照往常,吃活魚還是先選魚吧(不過肯定不是這隻魚)


後來開始點菜後,我只能給大家看看剩下的東西....
因為太好吃了....

Update:但是在一月二十四日又去了一次,所以把照片換成還沒吃的嘍

我們吃的是活魚五吃吧
中間的青椒炒魚皮真的是一絕,魚皮之Q還有韌度超棒。
不過這張照片是1/24吃的,有勾欠的,可是吃過更好吃的清炒後,總覺得有點小小的失落

右上角的是蒜泥的也不錯....(Victor很喜歡,我是覺得蒜味可以再重一點)

豆瓣魚
1/24的豆瓣魚,豆腐是傳統的豆腐超棒的,真的超下飯的。可惜的是,只有魚頭的部分。下次可以點整隻的豆瓣魚算了...

還有糖醋魚也是超棒的....
1/24的糖醋魚(炸的又香又甜)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湯作為結尾啦


後來跟老闆說他的菜好吃...
他還給我們看他參加廚藝比賽得到第四名的獎牌(感謝蕭大哥的熱情支持)

1/24的時候老闆還跟我們說後面這兩張縣政府與旅遊局加持的相片也要幫忙拍一下
(奇怪,我明明是來吃飯的,怎麼變成來廣告的)


至於價錢呢?我的記憶是三千兩百元....
五個活魚的菜,送兩盤青菜,這樣很貴是吧...

重點來了,活魚不是稱重的,是一吃兩百五十元
五吃總共才1250,青菜則是另計,我記得應該是不到兩千吧

那為什麼這麼貴呢?因為啤酒喝得太多了
大概喝掉一箱吧....

1/24則是兩千三吧,一樣是一魚五吃加上一罐金門陳高
(老闆私下招待的私房菜,就不算價錢啦)

重點是住址跟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