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不接受轉寄,也找不到出處
我不知道誰寄來的....也不負連帶責任


------------------------------------------------------------------
最近三聚氫胺的問題持續發燒,
很多身邊的朋友沒事就提到三聚氫胺的事情。

我在這裡還是強調一點,不要隨便說含有三聚氫胺的東西就要下架,甚至覺得政府應該這麼做。
如果是這樣的話,全台灣的東西都要下架,因為沒有一樣商品化的東西可以保證沒有事啦。
對不起...我可能寫錯了
應該說,除了全是由脂肪、碳水化合物組成的物質沒有事
(但是如果這些東西是從某些含有蛋白質原料的東西提取出來的....應該也是不可能檢出率為零啦!但是還是要考慮到原料取得地啦)
不過,最好是大陸的原料只會在亞洲出現。

真是一群白癡媒體,跟搞不清狀況的官員

再加上一位笨教授,跟笨蛋記者
竟然相信,只要有機器就可以做出檢驗
還提出,明明有機器,為什麼說驗不出來。

你知道現在台灣有規定的實驗室有幾間嗎?你知道在醫學上所謂的四級傳染病實驗室有幾間嗎?
這種東西根本不是花錢買硬體就夠的,這種東西還要有一堆軟體的加持的。

你知道現在的SXS認證實驗室出來的數據可信度為多少?

我當然不是懷疑他有沒有做出結果,我只是問你,本來一天沒有幾個case的小操作員,現在每天要狂加班,還不一定檢查的完....
你可以想想,當一個老師出給學生做不完的作業時,明天又一定要交作業的話,學生會不會作弊?
你怎麼知道,這個結果是不是真的做出來的,證明給我看啊,最好還有全套錄影證明。
如果人手不夠,臨時訓練人員來做,做出來的東西都一樣嗎?
(最好是機器都會自動跑啦,採樣都不用標準化啦,放5克樣品進去結果就出來了)

再者,你要不要去問SXS,樣品都是什麼時候作的,什麼時候給的?
製造商產品是什麼時候作的,是不是剛好都是最近才做的?
你今天送出去的檢測產品是不是有改配方的?
貴公司有沒有自行檢驗後才送去SXS,還是第一時間就送出去了。

如果今天把這些檢測委外,你怎麼知道這些實驗室有沒有暗盤
(當然,我只是懷疑啦,因為我是為了引入後面的話.....)
如果你找國內有這幾百台機器的實驗室,
那隨便出具個沒有的證明,那不就賺死了,所以....比照上面的作法....
最好可以隨便找人做啦

(其實,如果有人有機器的話,我建議你一個賺錢的管道)
就是.....
找國內的大公司,先從乳製品的公司開始來.....
只要自己有檢出,而且含量高的,就.....
再把產品送給SXS驗....當然....價格你自己訂啦.....
(不過既然不知道這一篇的作者是誰,不然有賺錢一定要分他啦)

所以,衛生署醫藥處怎麼竟然沒有自己的實驗室,為什麼只能訂2.5ppm,
現在只能做檢出與不檢出,只能說乳製品一定要不能檢出,這樣你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