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搞了很久都沒有搞定的問題
後來寫了一封信給TK
-------------------------------------------------

TK大:
很唐突就直接請問你問題,但實際上是因為真的搞不定了....
(特別是老婆在旁邊冷言冷語的...真的受不了了)

目前買的型號是costco的那台機型roomba scheduler,主要的問題是遙控器的無法設定。
1. 遙控器的時間日期設定後(非預約時間),會因為不管開蓋子與否,只要按下任何一個按鈕就需要重新設定時鐘嗎?換句話說,只要按下任一按鈕後,就又跳回剛裝上電池的畫面。
2. 理論上來說,遙控器甚至沒有設時間也應該可以直接按著spot clean max的選項就可以直接動作或者要求回家,但是為什麼會作用不能,一樣按下任一按鍵就跳回剛裝上電池的畫面
3. 有沒有什麼特定的遙控器操作方式(如角度或者....)

最重要的是,為了這個問題,我已經再去costco換了一個新遙控器,可是還是一樣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

---------------------------------------------------
結果...
tk回信後,只做了一個動作就搞定了
..........
就是只要換一組新電池就行了

迷之聲,
1.那你螢幕上的低電量顯示是用來看爽的喔
2.一台這麼貴的機器, 送一組新的電池是不行歐. 害我找了很久才有電池用,誰知道是舊的啊.

不過還是感謝TKJOSEPH喽
大家如果擔心問題的話,就買公司貨啦
TK真的是超熱心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