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過年前,以及Wii的資料剛出來的時候
我就一直想買wii了
Ken老大跟我說,他有朋友有管道可以優先拿到公司貨
我就直接跟他說...那就來一台吧
而Michael一聽也有興趣,就也說要一台

從一開始的8800-到現在的15000
現在的台灣竟然炒熱的不行

而我,在過年前的那一段廝殺期就知道...
大陸這邊的貨便宜很多

這次行程...本來在上海....(那時候還沒有人要買)
後來到武漢
Bomy老大拿sport跟第一次接觸來誘拐我....

就開始上淘寶網看價錢
結果...武漢的價錢從2600RMB起跳
......後來沒買到,倒是買了兩片PSP的備份片
花了我16元人民幣,也省了我上網下載的痛苦....

到了北京....價格從2280起跳....
目前還在觀望中
因為上海的價格更殺了.....
約2000元起跳啊....(但是怕左手會不會被吃掉啊)

就繼續等吧
等到上海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