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的時候,我那個歷經滄桑的小老婆!
竟然發不動了,我親愛的小妹在早上六點打電話給我。
第一個反應....完了,電瓶掛了吧!(因為上次回廠保養,他們警告我車子電瓶蓄電力不夠)
叫他找計程車幫忙吧!
結果花了一百元,對不起,一樣發不動。
後來,請我妹打到N檔,車子才發的動。

算一算他已經陪了我七年的歷史。
從發電機、水箱等等的折騰,外加五根天線還有一塊玻璃以及一整組的後雨刷。
還有一個沒用的ABS(),
畢竟修要一兩萬,到不如直接拔掉,反正套一句我丈人的話
沒ABS就開慢一點吧!

回到自己手上一看,糗了!我想檔位控制開關這個我撐了三年的鬼玩意,終於掛了!
每次天冷,一換檔就短路的S燈,終於來跟我要錢了!
保守估計大概要各兩萬吧!一台TH55就去了!一台中古的AE100也去了。唉!

今天回原廠一看,原來是自動排檔的離合器線老化,工資材料將近五千元。
還好,比想像中好多了。
所以投影機應該還可以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