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中午,跑去吃完輕鬆一下後(這家店就是我家牛排的關係企業,199吃到飽)
回家以後就一直在上廁所

本來以為是因為我沒事吃太多培根豬肉以及豆苗惹的禍
(說到這裡,這一家平價小火鍋的的培根豬肉真的是一絕,油花多,超級好吃的)
其實.....我一直都以為,那是因為我吃了快兩盤像座山的培根豬肉還有陪襯性質的豆苗才拉個不停的
(其他只喝了幾杯汽水、兩粒芋圓以及一片豆皮......對了還有三片西瓜)
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敢跟我家老婆講,畢竟太暴飲暴食了。

後來,晚上回到家後,一上馬桶,就聽到小便聲
可是.....我明明沒有尿意啊

因為......
到最後我拉出來的全沒有固體.......只有油跟水
坐在馬桶上,只聽到停不下來的水聲.....





結果......後來才知道,這次的感冒
會出現下痢的症狀
所以這不是我的錯啦!
都是感冒病毒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