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在酒店大堂買機票
當然,因為刷卡需要手續費,所以,他一要求要手續費,我也就認了
反正,只要要到一張收據,我就有辦法報支。

可是,問題絕對不是想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手續費因為沒有問是多少,他跟我收到7%,因為沒問,所以.....
自己OO捏到破掉也要自己承受

但是,妳有聽過很多票面價不同於售價的機票,
但是我遇到的是
他票面價只開九百一,可是她說,機票是九百八
這個部分的差額還要我補,明明妳這個是自己要賺得,還說是我應該付的。
妳他X的已經多跟我多收手續費了,這七十塊還跟我賺
重點是,這種東西妳還敢寫刷卡手續費。

960RMB的機票,妳收到142的手續費
妳他X的開黑店也不是這樣開的阿
我是都可以報支啦,但是,人也有忍受度的,
這樣賺錢,妳小心會有報應的。

在大陸,沒事我就投訴你
投給妳死
.......
糟糕,怎麼越來越像大陸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