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還蠻好溝通的人
對於買賣東西,我可以接受用合理的價錢買到超值的東西
但是這超值的部分不一定是金錢,可能只是服務...
還有所謂的誠意

其實決定買vios前,手頭上可以聯絡的業務林林總總就有三個
為什麼會決定跟安璽買車,也是因為他是我妹妹的emo的男朋友
從頭到尾,我只跟他說,只要別人作的到,你也作的到,我就跟你買....
或許,這就是一切的開端吧!
是福、是禍,到目前還不知道。

其實安璽從上個月我還沒到大陸出差時,就已經撥了電話給我,
我向他訴說,Altis因為Ema不喜歡,Camry即將改款,所以Vios就是我目前的首選。
報價出來後,空車1.5EABS現金折扣20000+3000,保險乙式可以打到公司規定的9%。
丟車陪車加六片CD,前停車雷達、旗杆、霧燈甚至還有尾翼等,總共50.5加領牌費多退少補。
顏色訂了銀河藍,深色內裝。

為什麼不訂1.5G,其實也不是預算不夠,只是因為我不喜歡數字式的儀表版,我喜歡的是指針式的
而且沒有一些花俏式的配備,譬如什麼核桃木飾版,所以比較出1.5E精裝車的價格後,
安璽建議我買基本款,在自己追加自己喜歡的產品,這樣比較划算

因為安璽當初陪他談的前輩一直要求我先訂車,這樣才有辦法安排我喜歡的銀河藍ABS灰色內裝VIOS
晚上十一點,我從公館跑到內湖訂車....
疲勞轟炸下,我訂了這台車,中間又加了topgun這個安璽所謂的免費贈送的產品....
事實上,我不想讓他賠錢,可是他又先跟我聲明不會在這部車賺我的錢
好吧!他方便,我目的達到就好....
雖然當天回家後,老婆為了這一筆錢,跟我爭辯了許久
我還是基於支持安璽幫我找到的方式是最優惠的,訂了就訂了,就等待交車。
我甚至跟安璽說,你慢慢的幫我排車,我不急著用車,只要找到銀河藍的車就行
他身邊所謂的前輩,也跟我說,一定想辦法幫我調車,甚至會要求生產線上的車子改成銀河藍

不知過了一天還是兩天,安璽告知,沒有銀河藍的車
也沒有辦法要求生產線趕改單,唯一可以看到香檳金的有車可以調動
偏偏Ema討厭香檳金,其他的顏色完全沒有車
再隔一天
連ABS的車型都沒有,好吧!既然有新款要出來
等看看有沒有銀河藍的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