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五點,
坐了快兩百五的計程車,終於到內湖頭又大看到我的小威
......
這個名字說實在的,也只有我這種懶得命名的人才會這樣取
而且用大陸名字.....因為Vios在中國是被叫做威馳
(你看連在我老婆肚子理的女兒都叫王小梅了,你覺得我會取出什麼好名字嗎?)

終於,在看到小威的車牌後
867X-XX,有一點屬於自己車的感覺出現了
(不對,這台車是Ema的。畢竟我這種毆擊賽師的,適不適合這種小車的)
看了一下外觀,說實在的,跟舊款的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如果真的要分的出來,大概就是下面的霧燈變成圓形的
後面的後燈變成有一個奇怪的T字形....
另外,頭頂上有一個小天線,比起以前那種超像corsa的小天線,
是好了一些,減少了被路人拔去當指揮棒玩耍的好的多
不過,我還是想要去買放在天線上的蝙蝠俠或者超人.....

打開車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數字儀表版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喜歡數字儀表版
看起來雖然比較有科技感,但是讀取起來比較不方便
可是新款的vios全部都升級數字儀表版(除了1.5J)
本來想要在原本儀表版地方放一個轉速表的,這樣看來是沒有機會了...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mp3六片CD了,這一個CD就如同我之前說的,如果六片全是mp3
要聽完一輪大概要四十小時.....
以我一天開車大概一小時,大概要聽完要一個月了
何況我又常常開車聽警廣,我真的很懷疑,這麼多片要做什麼?
說實在的這台車,還算可以啦!
只是有一些設計,例如怪異的置鞋盒與后座置杯架,
讓人不知道toyota的工程師在做什麼???
哪有人把置杯架這樣放的,那坐中間的人要怎麼辦呢?
不過這麼小的空間,中間也無法坐人啦
最奇怪的是這個置鞋盒,放在副駕駛座下是非常好啦,但是要到后座才能拉出來,請問一下,這樣乾脆拿來放一些私房錢或者秘密的資料算了....為了拿一雙鞋還要到后座拿,有沒有太詭異了至於開起來的感覺,還是一貫的頭又大風格,好開,但是沒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