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折凳!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
以前從來不知道折凳的好處有這麼多!自從從周星馳的的電影中學到這件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我發覺了一個更好的折凳.....
這麼好的折凳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就聽我慢慢的訴說吧....

這要感謝我們家王小梅,也就是現在還放在Ema肚子裡的那個我的女兒
因為他要出來了,所以我現在還在醫院裡面...

其實,我進來了這麼好的一個房間,卻發現沒有我可以躺的床....住這麼久的醫院單人房,除了有一次可以睡在病床上(說到那一次....就真的可以說上十天十夜,但是我看打起來太多了,我還是算了吧).....(明明就不想寫,還說那麼多)看了許久,唯一可以躺的地方除了那兩個小椅子外 ,就是奇怪的長櫃了。說實在的,在單人病房裡面放上這麼一個長櫃,也無法拿來放鞋子....真的太奇怪了!注意喔!要開始變魔術了,你看,這是一個普通的鞋櫃,你可以用一般的三層櫃來代替,上面再加上一個木板就可以了(生活智慧王都有教喔),當然如果只有這樣,那就去看生活智慧王就好了也不用來這邊浪費時間....看!簡簡單單的折凳打開的折凳,說實在的,如果沒有中間那個隔版的話,我覺得超像....這是慢慢拉出來的狀況拉平後可以看到中間有一條溝喔,當然,如果設計的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會拿出來說哈哈!我的床出現了我也要去睡覺,並幫老婆按摩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