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今天準備要寫網誌的,主要是下個禮拜有報告要交。
但是照片怎麼都傳不上....
所以只好先作個紀錄,表示我比Noman寫的多一點.....

米蘭對我跟ema來說,所有的行程應該都是在趕著吃東西吧....
炸三明治、炒栗子、草莓派、咖啡....
至於景點...什麼米蘭大教堂、艾曼紐廣場...
應該是除了Noman忙著拍照外,大家都忙著shopping。
臨上車前,Gucci Prada LV都有人已經買好了....

這才第一天耶...

這次的行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原來本來是要住羅馬市區兩日的,結果行前才告訴我們沒有辦法訂到,也只有退我們兩天32歐元。(不過,應該沒人相信這樣的兩種旅社才差這麼一些錢吧!)
另外,飛機也由台北直飛羅馬改為阿姆斯特丹進,再轉米蘭...(這個倒是還好,但是機型換成747,所以沒有個人的電影可以看,唯一的好處是飛機空了很多。

到了米蘭後,親愛的某位黃先生的行李就丟了.....這一個行李一直到我們回到台灣時才看見。(黃氏夫婦們,請問回來的行李有比較可愛嗎???畢竟那麼久沒有見了。
折騰了約一個小時我們才上車出發到米蘭市區,而到市區又要約一個小時阿。(套句Ema說的,這樣就少逛了一個小時啊)

 到了市區第一個景點就是米蘭大教堂,而一群人在後門就一直拍照.... 我想問一下其他的團員有沒有拍到正面的啊? 
為甚麼沒有正面的呢? 
進去之後,我也不記得拍了什麼,只記得Ema花了0.8歐元去點了根蠟燭....
滿足了他小小的心願....

因為後來出了米蘭大教堂後,一群人就跑去shopping。(謎之聲:不是還有去艾曼紐二世廣場嗎? 看一看歌劇院等)。
我相信這一群人大概也沒有什麼印象。好在我有拍幾張照片作為證據之用啊! 不然我也快忘了有這回事。 我對艾曼紐二世廣場的印象除了那一個小弟弟被弄壞的公牛外
....大概就是Prada跟LV相對抗的印象了。 在這個時候,Ema腦袋裡面只想著要帶我去吃義大利的炸雞排.....還有好喝的咖啡啊....所以我們也不是很注意這邊的狀況。只記得要尿尿的話可以到LV對面的好叔叔家,這位好叔叔從小就很照顧我。到他家去上廁所還不用收一塊歐元的費用....米蘭的廁所是全義大利最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