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艾曼紐二世廣場與偷偷看了一眼歌劇院後我們就跑去找食物了 


以下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november&article_id=2653776 
【米蘭Milano】 
*Luini* 1940年開始經營的傳統手工特產店,Panzerotti三明治,炸過的鬆軟麵包,內餡是cheese&蕃茄,簡單的三樣東西,合在一起你怎麼也想不到居然也可以如此讓人驚豔。 
www.luini.it/index.htm 
Via S. Radegonda, 16, Milano 
*Princi* 米蘭有名的手工甜點店,這裡的蛋糕是也秤重的。我點義大利最有名的提拉米蘇&某種剛出爐奶味很重的蛋糕,搭配一杯Caffe viennese。
先從提拉米蘇說起,底層是鬆軟的蛋糕,淋上手工鮮奶油,然後又是一層蛋糕,接著還是鮮奶油,最後灑上略帶苦澀、但入口後開始回甘的咖啡粉,整個提拉米蘇入口即化,手工特製的奶油香純而不膩,口感一流。再說那塊蛋糕,上下層是稍硬的蛋糕餅皮,中間的餡是有點像布丁、但奶味很重很香的東西,即使冒著發胖的危險,也抗拒不了剛出爐香濃的奶味。Caffe viennese很小一杯,手打的奶泡上灑上略苦的黑巧克力粉,然後放入一條遇熱漸融的巧克力,配著提拉米蘇&布丁蛋糕,真的會讓人飄上天。
 Via Speronari, 6
 


接下來是我寫的

剛開始找炸三明治的時候,是因為中午為了省錢沒吃飯的我們兩個小白爛....當中的我開始狂喊餓。而且忘了是哪邊看來的資料說得....這個三明治是義大利的炸雞排...。而我又出現了討厭問路的壞習慣,所以從艾曼紐廣場開始出去找.....終於找到了.....哈哈哈 其實真的走法應該是從LV與Prada前面那條路往LV的方向走就應該可以看到了(要出了艾曼紐二世廣場喔)... 一個好像兩塊五歐元左右....沒有一點肉...可是好吃到舌頭快掉下來了........。圖片是右上角那個三角形的那一種。可惜不是現炸出爐的,畢竟微熱就這麼好吃了 原來起司與蕃茄可以搭配的這麼好。差一點又轉身進去買了一個.....
吃完了炸三明治後就要去買princi的甜點還有喝咖啡了.....
但是不幸的是.....完全在地圖上看不到princi的街道是哪一條街啊?
於是死不認輸的我就決定隨便繞, 後來發現怎麼都繞不出來後
只好認命的去問路人.......可是Ema比我還膽小....怎麼都不去問....
而且路邊的警察都長的很帥耶, 這麼好的機會可以搭訕義大利警察耶
其實說一句實在話, 我除非真的找不到路. 不然我完全不想問路的....

好吧! 不喜歡問路也要找一個出路
於是我只好路邊買水順便問路了.......
在米蘭你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攤子, 就是賣一些涼水還有椰子殼
另外就是這種栗子



一筒3歐元, 而且這個小姐很夠意思的把它裝到比滿出還多....
不過可惜照片沒有照出來啊....
至於這個栗子我覺得是相當好吃的....又大顆又香
連吃了好幾個後, Ema竟然跟我說難吃....
後來才發現.....帶殼的栗子怎麼會好吃啊....暈倒....

點了expresso 與 latte makiato 與草莓派, 買單後才能領東西....
站在店裡面花兩分鐘喝完咖啡(誰叫時間真的不多啊)....
就趕回廣場集合了.....
不過草苺派我比較喜歡草莓的部份, 畢竟那個底啊, 又甜又硬. 真的不合我的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