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看著每天都有幾十個人來我的網站走走
實在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不過,你們也認識我這麼久了,這些話,也是說說嘴,我自己也不會放在心上的
你們也應該不會放在心上吧

至於為什麼會想要辦一年多簽....
這個理由自己也覺得很爆笑.....
主要是無聊上網看看...而且之前也問了旅行社好幾次...
最後,則是需要自己在上海多留幾天,讓自己習慣上海的生活,為搬過來上海作準備

上網看了很多的資料,還有比照台灣旅行社給的資料....
只有一句話,就是簡單的很簡單、複雜的超複雜
但是因為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就在蒲東新區民生路1500號也就是地鐵二號線上海科技館的附近
承辦時間是週一到週六 0900-1700
相信買A貨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個地鐵站吧,


星期四一早約十點,就搭計程車過去上海出入境管理局
不難找,但是我通常不喜歡找新地方的時候是坐地鐵去找的
不過因為覺得準備的東西太簡單了,也沒有找旅館附近的公安辦暫住證
所以其實心裡面還是七上八下的

對了,忘了說,要辦台胞一年多簽,是需要下列的東西
1. 粉紅色的境外人員臨時住宿登記單(我住莫泰168金陵東路店,直接跟他們拿的),這張單子要是公安局的格式,而且有專門的旅館章要蓋
2. 照片一張我自己這張照片....呵呵..是當初申請台胞證的照片
(要安全一點,可以到現場再照也行)
3. 100RMB,是的,你沒有看錯,跟單次簽證的價錢一樣
4. 三天工作天,可以自取,或者付三十元,快遞會幫你送到....懶人當然是送快遞嘍

到出入境管理局二樓,直接填單,再到角落的櫃臺付快遞費,最後等叫號
我當初前面大概排了十四個人吧,大概半小時就搞定了
至於送給承辦人員,大概只有五秒就搞定了....

就這樣,星期二中午,酒店前台就叫我去拿了。
付了一百元(不!還要加三十元),一年多簽到手。

簡單、方便、快速
只是...在等快遞送來的時候,還是會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