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因為出國一段時間,再加上工作的因素。
近來對於市面上的泡麵做了不少的功課。
除了在美國吃了一些台灣和大陸口味的泡麵外,還吃了美國那種七包一塊美金的難吃泡麵!

至於台灣的泡麵市場,則因為兩年前康師傅的回台,造成泡麵市場出現了不小的旋風。
昨天順道到超商一看,買了不少包的泡麵,都是出國前從沒看過的。
為了表現出我對工作的專注程度,小弟我會開始一樣一樣的做評價!順便給大家一個以後購買泡麵的方向。而今天第一個挑選的就是維力手打麵系列和風鮮味橫濱芝麻担担http://www.weilih.com.tw/0003/f-009/3-009-1.html
泡麵將就
1.麵身:所謂的麵身,就是泡麵本身。分五個級數從一到五,一則是最糟的,五則是最好的。
2.調理包:目前的調理包大概分為蔬菜包、調理粉包、醬料包等三種。高級一點的還會有生鮮調理包。
3.香味:其實,泡麵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香味嘍!
至於小弟的評比,就稱之為碎碎唸評比了,因為我還是一直以碎碎唸為主,不代表任何個人立場。不過,以碎碎唸而言,我大概會著重於不好的評比部分吧!
1.麵身:我給四顆星。其實,搞什麼手打麵啊?剛吃的時候,還是對這種麵身感覺非常的不滿意。可是大概吃了三四口後,才發覺是越吃越有嚼勁。不過,我想這種手打麵方式其實並不適合在油炸麵身。如果可以換在其他種類的麵身,不曉得多好,不過以台灣的市場而言,目前還是只有油炸麵身的天下。
2.調理包:
2.1蔬菜包:三顆星。還算用心啦,怎麼說呢?因為裡面除了常見的胡蘿蔔和高麗菜外,還有香菇啦!另外還有海帶芽及沒有感覺的脫水豬肉片。不過比起康師傅系列的脫水蔬菜豐富度。個人是覺得量太少了。
2.2調理粉包:兩顆星。這次沒有什麼好好的去是調理包的部分,下次我應該直接嘗試看看
2.3佐料包:五顆星。這是當中最棒的部分,如果沒有這個佐料包,這個麵就沒什麼值得介紹的啦!因為當中有加花生醬以及芝麻醬,所以當中的香味真的是令人讚不絕口。說實在的我一吃,整個辦公室都聞到香味。那你知道他的恐怖吧!
所以整體給四顆星。
3.香味:五顆星,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小時,口中的芝麻醬、花生醬還是在口中縈繞。
總評:四顆星
這麼說好了,以一個單價三十塊的泡麵來說,沒有什麼吃到肉的感覺。但是就整體的風味來說,實在是一個蠻好的表現的。至於手工麵身的部分,我想評價倒是蠻兩極化的。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很討厭,不過新的產品是需要市場考驗的。就個人觀點,這些醬料包,若不使用在手打麵系列,我想應該蠻會有競爭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