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我跟Mike兩人先確定大老闆今天不會到之後
就開始下去吃我們的早餐了....
說實在的,從來沒有那麼期待一份早餐過....

五星級行政樓層的早餐....能有多幸福的感覺呢?


現煮的牛肉河粉(這種早餐Ema一定覺得快瘋了)


在台灣屢次吃不到的Salami(義式臘腸)


配上新鮮果汁....
真是舒服的一頓好早餐啊....

之後我們上去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幾個有名的景點,也花了這幾天以來最貴的計程車錢
一共是22,500越南盾...

一開始先坐車到紅教堂(Notre Dame Catherdral)
計程車費是12,000,結果20,000給他沒有找我們錢
本來想說真坑人,後來才發現....這只是他把這錢當成小費而已。

紅教堂是一座法國人建的教堂,前門的小花園裡面有一個1945年教廷送的聖母像
這個聖母像下面竟然踩著一條蛇

進入教堂後....真的讓我是無言啊
1. 可能我已經習慣歐洲的教堂了,竟然裡面有中文....

2. 教堂兩側的聖母像竟然有中國式的牌樓建築

3. 最酷的是中央的聖母像竟然有霓虹燈,越南人,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啊


在下一篇混亂的計程車糟蹋事件前...
我先跟大家介紹越南的特色
1. 摩托車之多....多到嚇人。通常要過馬路真的是.....好像在表演特技

2. 這裡的人喜歡席地而坐,通常在假日,他們會選擇好幾台機車並排,坐在車上或者席坐在地

3. 路邊的當地人吃的小攤位通常是像台南擔仔面一樣的小桌子....我一直想去吃看看,可是MIKE總擔心到時候肚子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