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ida騎了快兩千公里,第一次遇到破胎,竟然是在德國的法蘭克福

還記得是到德國的第二天晚上,從IFFA的展會回來後...
(每天的去程與回程時間不定,因為每次都迷路,除了最後一天啊)

趁吃飯前的一小時空檔,騎著Strida出去晃晃
在晃到一半的時候...大概是騎了三十分鐘後
發覺後輪有奇怪的聲音,很快的,在一分鐘內...氣洩光了
很糟糕的,我並沒有帶打氣桶,重要的是...我也沒有帶補胎設備
更何況的是內胎了....

於是,我就推著STRIDA走了快半個小時,回到旅社,然後一行人再開車到輪胎破掉的那條街吃晚飯(天啊!早知道,我就不用推回去了)

吃完飯問旅社的櫃臺,
第一天,他回答我,單車店從早上九點開到下午六點(這個時候我都在展場)
第二天,他給了我住址
第三天一早,我自己手賤,發現我帶的工具組有可以把外胎脫離
所以....我就將輪胎取出...放到洗手台測試漏洞
至於我沒有打氣的設備,所以只好用嘴巴吹氣
後來,在水里面找到洞了......


想想....唯一可以補的東西就是下面這個(大家猜一猜吧)


.....是的....就是口香糖啊!

至於外胎的破洞在這裡,估計是被玻璃之類的東西割破的,但是後來都沒有找著殘骸


在放進水裡面去,發覺有一點漏氣,但是......有時候口香糖黏的夠好
又不會漏氣,只是沾到水又會失去黏性


最後,我想到了這個膠布....
超好用的,又黏、又不怕水

猜的到嗎?



這個是坐飛機托運行李的膠布....
好用、超黏、不怕水

最後把內胎的氣洩掉之後
裝好.....
問題來了.....



我沒有辦法吹氣....也沒有打氣桶
花了兩天的時間......
也遇不到騎腳踏車上班的旅館服務生
所以....補好也沒有用啦



後記:
回台灣後,灌好氣,騎了二十分鐘還是一樣沒有洩氣耶
晚點再看看嘍.....

不過....內胎竟然買不到,因為在台南....陸客老闆跟我說
1.75的內胎不能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