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跟往常一樣起來收e-mail準備出門。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差一點傻眼,還記得當下我只穿一件小內褲。
在這麼冷的天氣下,一下子冷汗全都冒了出來。(這難道是我身體好嗎?根本不是。)
是我的大老闆寫信跟我說,他的飛機因為大風雪所以不能準時到了。

天呀!真的像是晴天霹靂。
在一個小時內,先打電話跟ChiaWei確定行程,再告訴Michael免得他之後緊張。
在九點四十五分開車出門,十點四十五人到機場,小灰也好好的放在機場停車位。

買了一條煙(可是是幫人買的,520的香菸有沒有聽過,全台灣只有機場買的到喔),坐上飛機人往香港出發,腦袋裡除了想著要怎麼約人的事,一邊也想著難道真的要一個人到昆山。
不過,約了也是要上陣的。到了香港機場,一樣要在一個小時內轉機,想想反正機場貴賓室也是不用錢,進去做十五分鐘喝一罐可樂走人。
結果,順手拿出NB,嗯!螢幕很髒,擦一擦明天好跟客戶介紹。

嗯!摸到魔布了,可是好像空了一點。咦!電源線呢?我的變壓器呢?(這兩個是同一樣東西
天啊!忘了帶,一下子冷汗直冒,也不管可樂只喝了一口,一直在香港機場裡面當小蜜蜂。
還是買不到,雖然IBM已經跟聯想合婚了,可是我還是買不到.....
怎麼辦.....手機、PDA這種我生活的必需品都不能充電了
不對,公事比較重要,我的簡報沒辦法作了、E-mail沒辦法回、報告無法寫....等等等。
在上飛機前,還一直在緊張,想說要叫Bomy還是Jason幫我買說,
可是我這笨蛋沒法用香港漫遊,所以打不到中國.....

到了浦東機場,一下飛機遇到Wilber,先打個招呼,可是心裡面一團混亂,談沒有三句,就問他說哪裡有賣場可以買
套句Michael說的話,如果我對工作有這麼著急就好了
於是晚上吃飯,腦袋除了想要怎麼跟Jason、楊小姐聯絡外,
還一直在想要怎麼買變壓器

當然,你現在看到這篇文章,就是因為我買到了
至於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所謂的差不多是950元
只是台灣用的是台幣計價,這裡用的是人民幣計價
...........
好痛喔!一個禮拜的生活費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