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從來沒有坐過這麼恐怖的車怎麼說呢?
車破、又髒、速度又快....... 
說到為什麼會坐這一部破車呢?主要是在三月底的時候,小弟到山東臨沂去拜訪一位客戶,本來要在當天下午坐飛機到青島,結果一到機場才發現..... 飛機還沒到,問一問櫃臺,才知道飛機還沒起飛,本來想想還好,沒飛就算了反正一定會到的只是晚一點而已。

後來才知道,這班飛機是從青島到臨沂,再從臨沂到廣東還是廣西最後從南方回來,再轉回臨沂到青島結果,下午四點多,還沒從青島起飛...... 天啊! 

後來只好到巴士站坐大巴,問一問有沒有走高速的大巴....... 對不起,沒有..... 那有沒有高級一點的車....對不起也沒有(其實,這些都是在下午一點就問完的事了)

再把鏡頭回到從機場出來的我 .......... 話說,現在小白(對不起,我沒有坐計程車,是一台破破的SUZUKI小車帶我的)在到大巴站道路上,看到了一台IVECO,(這車還有掛TURBO的)就馬上上車了,
因為想想,這臨沂到青島還要四到五個小時,我還是先上車先好....... 也是這樣.......我就上了賊船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