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月跟Arny拿到Strida後。
Strida可以說是改變了我的生活,
值得紀念的是到今天下午strida的里程突破一千公里。

Strida陪我南征北討,從基隆到墾丁,甚至陪我到台東。
本來四月初的丹麥西班牙行也要帶過去了,後來因故沒有帶過去。
到目前還是後悔中,畢竟在巴塞隆納真的很適合騎腳踏車的

目前strida的足跡有基隆、桃園、台中、雲林、彰化、台南、高雄、屏東
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地方有我跟strida的足跡
畢竟以我這個到處出差的人來說,這台strida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所以就等新的STRIDA5.0在月底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