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內的店徽 這一家新的店是我在肉製品行業的指導前輩--Victor先生所設計菜單的一家店。
當中的很多的原料是直接從德國進口(譬如酸菜, 酸黃瓜與芥末), 至於肉製品的方面則考量成本與進口屏障的問題。
所以是在國內找CAS肉品代工廠製作,原料部份則採用德國配方(除了鹹度調整過外, 畢竟真正的德式香腸太鹹。)
而Victor在肉製品行業也快二十年, 這些配方與技術都是當初從德國人手中學來的,他一直希望可以把德國的東西完完整整的帶回台灣,給在台灣的人吃到真正的肉製品,吃到真正的高級肉品。
因此他在餐廳裡也設了一個煙燻爐,來提供肉製品一個真的煙燻味道。
而這家的東西以Victor的觀點而言,是真的是物超所值(他還跟我說--說不定以後會漲價,所以現在要快點去)

餐廳的正面因為雨大所以忘了拍.....真是抱歉。現在補上一樓的照片,
庭院一景 >
這家店位於小碧潭捷運站的二號出口對面,為一間兩層樓的獨棟建築。
說實在的我很喜歡他庭院的感覺,只是昨天下大雨...所以只好訂一樓靠窗的位置(也就是照片有人坐的那一桌)。
但是我訂的靠窗位置------竟然被曾陽晴給坐走了....超級生氣......

這一張照片是二樓的環境,有一台啤酒機在旁邊二樓的風格 >
我們點了三杯啤酒,據說這個啤酒是現釀的(還是限量的,我下次問清楚),而且只有十五天的保存期限
Monica還多送了我一杯酒,這是因為我的位置被曾陽晴坐走了(我真的保留了,而且有牌子說)....我恨啊德國啤酒
不過,
值得稱讚的是,他的黑啤酒還真的是好喝啊! 
我個人還是喜歡黑啤酒的....吃德國香腸當然要配德國黑啤酒啊
<公司湯 br />
下面的湯是當天的例湯,我們點兩份給四個人喝還是蠻夠的。旁邊的比例尺用dopod9000來代替了
超大的凱隡沙拉
這個則是我們訂的那份凱撒沙拉,至於比例尺則用R小姐的...來做。
下一次我會找一個符合大家需要的好比例尺來作介紹.....我對不起大家....我會深刻檢討的
<家庭套餐 br />這個就是所謂的家庭套餐,
除了酸菜、酸黃瓜、洋芋泥和芥末是無限量供應
當中的德國豬腳是外面Q內嫩,而且更難得的是,他還在餐廳先煙燻了兩個小時。
左上角的火腿則是整隻的火腿去切片的(不是一般我們所吃的重組火腿.....那種含肉率低到你想不到的)
藏在豬腳下面的則是新鮮香腸(說實在的我個人最喜歡這一個,畢竟在台灣吃不太到)
培根卷(吃得太快只知道好吃....不會形容)
兩種德式香腸(Ema比較喜歡有加香料的那一種)
比例尺
這個是比例尺, 用icash代替。據說當天點這個套餐的有好幾桌....但是只有我們四個吃的完
<超大的冰沙 br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個甜點....Monica建議我們只要來個摩卡冰沙就可以了....
一開始覺得他有點瞧不起我們....
結果....這杯冰沙讓我們四個克到快撐死
<DSC05497 br />這樣的德式家庭全餐, 兩碗濃湯, 凱撒沙拉, 摩卡冰沙, 四杯的啤酒(一杯免費招待)
總共多少錢呢? 三千五, 不用, 三千, 不用.....
總共兩千零九十元(到九月底前不用一成服務費)

昨天要走前, 據可靠消息說....為配合德國啤酒節...將舉辦啤酒199喝到飽
據說假日還有早餐喔....
建議四個人去吃會比較好點....
其他套餐還有日式豬排(還有現磨的芝麻),而且肉的品質有Victor跟國內的幾個大師共同找出最好的肉,
下次再去吃會另行報告。
單點的價位為160-290,另加120可以換成套餐....
日式菜單 >

這麼好的餐廳....在哪裡啊?
住址為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五號(新店線小碧潭捷運站二號出口對面)
        (開車的人可以停在小碧潭捷運站停車場)
店名: 抱飲抱食
電話: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