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我的treo650也是搶頭香團購來的....
相同的狀況也適用於dopod9000與Strida5.0(實在真的是敗家啊....)

但是使用一年來除了沒有3G以及內建記憶體太少外,實在可以說是一個難得一件的好機啊
雖然目前有dopod9000但是除了IE與3G的功能外....真的是不可挑剔的好機吧....(好奇怪的句子)

星期二的時候,Treo雖然泡了啤酒,但是甩一甩抖一抖又沒事了
可是在星期四凌晨的時候....Treo650自盡了....
她就這樣掉到地上後就開機不能了....
隔天一早弄了半天,確定所有的按鍵都不能再用了(只剩下P可以用...)
只好跟palmone聯絡來收機子了....可是實在很擔心下星期一出國前無機可用啊....
後來問完後....甚麼機子也沒先看...報了一個價錢...179元...
我親愛的媽咪說.....那也不貴啊....只是他不曉得是美金啊(足足花了我快6000台幣啊)
至於新機只要13900為什麼我還要花塊一半的前買舊機呢
因為....新機快出來了....如果他再自盡了的話.....我就可以升級新的treo750了...

回來後又折騰了快四個小時....
又發現最近一次備份又在四天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