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在台南有自己的繁殖場,
但是最近因為狗的價格比較差,所以整個狗的價位被大盤殺的價格超低。
有時候一窩小狗的價格賣不到外面一隻公狗的價格
(如果有機會我會寫一連串的文章,讓大家注意如何選小狗)


對於我自己的爸媽來說,
這一個狗場已經設立了三年,主要是為了在今年四月後將成立將近25年的動物醫院轉給我弟弟繼承後,他們有一筆自己的收入來源。

而我這個大兒子也沒有什麼可以幫的上忙的。
(獸醫院沒接,甚至也沒有上繳薪水給父母)
所以在我媽的要求下,幫他上網找找機會。
也趁機要求我媽去學數位攝影與電腦,讓他們有些事情可以忙。

不想到一般的買賣網站拍賣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可以先交朋友再賣狗!

身為一個受過完整教育的獸醫師,再加上之前在士林的動物醫院看診的經驗
事實上,這個買小狗問題的黑暗面比你們所知的還多一些
而這些東西會擋一些人的財路
而我希望在我們這個平台裡面可以做一些篩選,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幫大家處理這些事情。
我想讓大家買狗的經驗會好一些,這也是我一再強調先做朋友再賣狗的原因。
畢竟我也不會從這個交易過程中獲利,主要是提供一個平台給我父母親與真的有心要養狗的朋友

雖然家裡的動物醫院在台南,
但是我父親、弟弟、還有我都是獸醫師
我們相對的也可以提供可信任的獸醫同業、同學幫大家服務

對我來說,現在這個時候可能孝順父母最好的辦法是提供一個賣寵物的通路吧!
但是這件事情沒有急迫性,所以我希望好好的做,而不是以營利為出發點,慢慢的建立出一些風評與品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