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家點點,

他是在我之前待的動物醫院中撿回來的貓!

虎班、有一半的白皮。



他呢?是一隻嘴跟我一樣臭的貓!
而且他的上下顎咬合不正!
所以他的牙齒可以說是爛到爆(這就是我這身為獸醫的恥辱了

他呢?是一隻遇到鱈魚香絲就跟瘋貓一樣
嘴饞到會把餵他人的手吃掉的笨貓

可是,他是一隻超黏人的貓
每當我關上燈、躺上床,他就會到我的身邊來,陪我度過了好幾十個寂寞的夜。

最近,他一直上吐下瀉
正在住院打點滴中(已經住了四天醫院了

點點.......點點, 你一定要快快回來!就是空船也罷!

不!就算是花錢也罷!










趕快回來吧!

不然你可憐的老爸,快沒錢付住院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