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個笑話,男人半夜起床最常做的事是什麼?
還記得這個笑話的答案.........就是該回家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在早上六點半起床。當然不是為了該回家了!
也不可能是起來做早操!.....睡覺都來不及了,還可以.....(算了!這個網站是普通級的,我不想讓他變成限制級的)

其實,我是起來加班的!
不過這個加班是跟老闆一起做運動,我們準備騎腳踏車、游泳(只是,就像我老婆說的,不曉得可以維持多久)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從六點半騎到七點半,而目的是騎到動物園再回頭!所以,我就帶著我的MP3隨身聽,騎著我的芥末黃(也就是所謂的賽色)腳踏車,跟Michael一起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