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出國了
從去年換工作到現在,沒事都在出國
不....應該是說有事都在出國

好吧!說說這個貴賓室給我的感覺
......
好大的電漿電視(也不知道要活到幾歲才可以買的到)
還有兩台電視遊樂器...(PS2,另外一台不確定)
喝著牛奶(因為我早餐吃飽了...唉)

還有.....看民視新聞的槍擊要犯張錫銘追捕新聞
.....不過,我覺得那個被綁架的星堡保全的應該是警察裝的
還有挾持人質竟然是用槍托不是用槍口
唉!挾持人質也專業一點吧!
這樣也能當槍擊要犯的小弟

不知道張先生知不知道到我的網站來看看,
他就會知道我的猜測是不是對的

另外,如果我要逃亡的話,我一定會帶NB無線上網
或者是聽廣播
........
反正,記者都是無孔不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