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坐飛機要坐哪一家呢?
根據我做過長榮、華航、以及這次的國泰航空。
來一個小小的分析吧!

長榮坐的是老的747,空姐也不漂亮、餐點也只有soso,看的是昏昏暗暗的投影機螢幕。
華航呢?餐點是公認的好的,空姐也長的漂亮,飛機是Airbus A340,新的又有電動還有個人螢幕可用。
當然,為什麼最後才提到國泰呢?
雖然這也是我第一次坐,但是還是要拿出來大大讚賞一下,
飛機是新型的波音七七七,一樣有電動以及個人螢幕
空姐,就比較差了一點,但是上飛機前看到另一般的華航空姐也soso,所以雖然平均值高,也不一定有用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普通話在飛機上比較不像華航使用的多,小姐問話通常用英語。
至於餐點,也只有簡單的三明治,但是......這樣的表現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網頁.....
......
.....
....
...
..
.
他的甜點附的是哈跟打死的冰淇淋,還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可憐的MIKE只拿到咖啡的!
實在爽翻了
OHOHOH


下次,我也要坐國泰的
畢竟小姐漂亮....我也沒什麼機會看,而且只能遠觀也不能褻玩焉?
餐點好吃,也只是微波餐.......
還是哈跟打死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