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不!!!太快切入主題,這一篇文章會太快結束...

這一切的一切就需要從我高中時代說起.....
突然發覺,這樣又太多了,又會打不完... 

好吧!就不要管以前了。 

這幾天,Micheal一直在慫恿我買PSP,可是呢?以我這種龜毛個性再加上手頭上的閒錢並沒有那麼多
於是目標一直放在NDS...... (至於不知道PSP與NDS的是什麼的,請自行詢問google大神.....現在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認識Google

後來在比較過價錢後,目前...NDS大概在4250-4500,而PSP則在7980-8500不等。
卡夾雖然價差不大,可是NDS目前可以玩備份片,PSP則需要買sony貴貴的MS DUO
雖然MIKE給我一萬二的一年無息分期,但是還是花不下手....
如果不用付,當員工福利我也是可以勉強接受啦

後來總共買了一台NDS+兩張備份卡加保護貼總共花了9700,雖然不是很貴.....
一張備份卡還是我花的.....2000+550的一半讀卡機(另一半MIKE買的)
至於1180的任天狗,可能要下次跟NDS一起入手吧!目前就GBA再加上亮一點的環境將就著打...

好了!為什麼標題會是叫我強者呢?
這是因為.......
在我高興的買完後.....我就開心的騎機車回家.....
一邊跟老婆講電話報告我要回家是新玩具了,雖然不是我的....可是我有開包權
(這個跟另一個同音的開苞....是不一樣的,不過爽度是同樣的)
當從光華商場高興的騎上機車,左手拿著新買的NDS,就想一路猋回家
........
在還沒騎到大安森林公園時,有台警車廣播叫我靠邊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騎到公車專用道
但是後來看到一大堆人都這麼騎.....
我還想偷跑.....
後來就算了....




後來,我在放NDS到置物箱中,突然發現
咦!我的安全帽怎麼不見了



於是我很白爛的跟警察杯杯說......
我的安全帽怎麼不見了
這個警察一定覺得我講的笑話跟那個你怎麼看的到我後面有載人的冷笑話一樣


那安全帽在哪裡呢?




就在賣NDS的那間店.......
那為什麼在那裡呢?
因為我懶得放到置物箱,所以把他放在頭上,
那為什麼後來沒感覺到呢?
因為我理了一個新髮型,(這個理由夠爛吧!)

於是安全帽就放在櫃臺上....等著我回去拿

不過,五百塊可以換兩個小時騎車不戴安全帽.......
下次有空可以試一試喔.....


所以,叫我強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