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車最困難的事...

通常大家提出的第一個答案都是*****錢*****....
但是說實在的,錢這個問題並不是我現在最主要的問題,
最重要的問題是......
我想要的車都沒有

是的,大概沒有人像我這麼背的
本來以我的想法,將小corsa換掉之後,要就是換一台wish或者camry.
1u
不然就買一台二手車,將就著用,畢竟老婆不用車,我一個月有時候又兩個禮拜在大陸或國內出差
說實在的,車子放在車庫的時間比在外面的時間多
(不過有車庫的人通常都是這樣吧,我這句話只是拿來說明我車子放在車庫的時間居多)
畢竟出差不用車,上班不用車,現在只是用來送老婆上下班,偶而回汐止以及台南,假日出去玩得用途而已。
所以只要一台狀況良好的二手車,可以讓我南來北往,不用顧馬路,不用擔心出毛病的車子而已。

所以,我的目標就放在Erica的Vovle S70,
是的!2.0升加上渦輪引擎,五年的車,四萬公里,沒有大的事故,小擦撞難免。
報價四十萬,
雖然老婆不太同意,但我從850的時代就喜歡這台車,後來終於取得預算。
又有滿足小弟我小小虛榮心的turbo,
可是.....結果....當然是不順利啊
所以......S70出局,我每次看到銀色的S70就心中不斷的抽痛啊,
作球作了兩年,結果結論是我太晚提出需求,那我當初講的都是屁話喔.....
竟然被一個一個月前才告知的人搶走....

好吧!
那看小車吧.....
考慮小車的原因在於
方便停車、保養方便、省油、Ema比較有可能開(這個理由我覺得可以成立的機會不大)

第一個出線的Honda 的FIT (飯團),長的漂亮、空間又大
讓我在今年一月在巴塞隆納時還特地去看這台車
六月買不到車時,還想說,那就買飯團吧!
誰知道,在七月底的時候,台笨那個死日本仔,突然在接了總經理不久後,下了一個命令。
飯團雖然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裡面的鮪魚、肉鬆都準備好了,甚至都有簡單的試吃了
可是因為飯團的造型已經三年了,可能明年要換新包裝了,
所以,硬生生的喊卡,把飯團換成洗米庫了(Civic)
當下....天啊!就買台小車,你都要這樣糟蹋我嗎?

好吧FIT沒有,Suzuki的Swift的造型也深得我心
雖然空間沒有FIT大,但是酷似mini的側面,簡簡單單的儀表版
也讓小弟我在七八月就努力的收集資料,甚至跑到福建漳州的門市看現車資料拿回來後,
八月二十四日店頭開始接單
因為人在中國,找老婆與丹丹先去收集情報.... 
這個業務,
價格不知,顏色不知,配備不知,何時交車不知
只知道....他要賣六台solio才配到一台swift 只知道...先付三萬訂金,
買車沒有任何折扣空間,車子出來後不喜歡再全額退款
今年只有三百台不到的車,而且最漂亮的紅色.....沒有。
重點是配備縮水,價格還比中國生產的高上一截
在台灣賣車這麼跩嗎? 
看在車子數量少,折扣空間太低

好吧!雖然沒機會買wish,老婆又不喜歡阿替死(Altis) 
買買Vios吧!車小、省油、二手車價高(連泡水車的價格都高,提到這,就要想到我親愛的阿姨了,兩個禮拜的Vios很快就泡水了,而且會自動升級成Lexus RX330,不過這種機會,不會有太多人發生的) 

而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二十天了....本來想說小corsa可以繼續撐的,結果,沒多久就自暴了
怎麼我的東西都是不侍二主的
今天,聽說又要另外一個二十天唉!這是在告訴我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