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根據習慣給大家一個重裝備介紹吧

這次的重裝備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一台NB,也就是我上週五新入手的工人舍SA
四個小時的電力,加上不到一公斤的重量
唯一的差別是,下面這一台是高階的
有觸控螢幕,比較好打的鍵盤(至於我,不需要這麼高階的,所以...)


下面是重裝備照片

由左而右
1. 瑞士包(大陸A貨,超好用又好看。我買了大中小三個,中型的最棒)
2. 左上角,有軌跡記憶功能的wintec G-ray2。有了這個原本的Garmin 就變成了杯架
3. Logitech無線滑鼠,給工人舍用的
4. 香港買的Jetstream小風衣(不是小雨衣喔...)但據說可以擋雨
5. 皮夾,內含重要的icash,健保卡
6. 手機下方的工人舍SA
手機由左而右
7. dopod9000,(3.5G上網數據機,導航機)
8. Nokia6151(原本的3G上網機,現在變成音樂用機,比treo650好的是來電時會轉成電話,結束後自動跳回音樂)

8. Treo 650(大陸客戶聯絡使用,雖然目前來電率不高)
9. dopod9000跟kohjinsha充電器(找不到電源...所以都沒用。其實需要充電的是dopod9000)

車上用品
Strida原廠車袋

先把瑞士小包放在後行李架上,將背帶纏住座椅下方的桿子,這樣小包舊址只會往左或者往右掉

再把原廠車袋放在瑞士小包上,綁上機車用的鬆緊帶(不用很緊)


至於瑞士小包下面的紅灰色袋子
則是有雨衣、心跳帶、隨車工具、補胎片、雨衣、打氣筒、還有沒有電的前燈

人身裝備如下

1. costco安全帽
2. Nokia6151與有線耳機
3. 香港買的頭巾
4. 車衣、車褲、Lanew涼鞋
5. 車衣後方的三個口袋 右邊pentax w20與Nokia6151,中間icash,現金。左邊GPS、毛巾
6. 如果dopod9000當導航機使用時,則放在左後方口袋。左後方口袋有時也會放水

車上裝備,由左而右

1. 心跳表與時間
2. 速度表
3. dopod9000導航用
4. Garmin etrax GPS(沒裝電池,通常當高度計用,這次當放飲料的固定架)
5. 鈴鐺
6. 清心 烏龍綠半糖少冰,或黑松FIN,或者卡打車白色,還有青草茶(每一小時補充一次)
至於礦泉水,從來沒有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